福特领界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福特领界是合资车,是江铃与美国福特合资的:

1、福特领界采用了新的设计思路,最为显著的变化是中网由点阵蜂窝式设计取代了横杠式设计,并对车身折角处进行了圆润处理;两侧的LED大灯采用反射碗方案,并使用了融合设计,将镀铬与中网紧密贴合;

2、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以黑色的B柱、D柱以及C柱。腰线从车头向车尾上挑延伸,意在强调车辆的运动能力;

3、车尾与前脸城市化风格不同的,领界尾部的造型偏硬派。尾灯延用传统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及其三处镂空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领界是合资车,也是国产车。在外观方面,新车作为福特的全新SUV,全新福特领界的前脸造型没有继承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颇具“大嘴”风格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点亮效果不错。车头底部的银色下护板更显SUV的“野”性,饰板的三处镂空颇具设计感。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动力方面,领界全系都搭载一台福特的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25N·m。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旨在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48V是无法单独驱动车辆的,它主要有两个作用,其一是发动机助力,另一个则是动能回收。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使用CVT变速箱,低配车型或匹配6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