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虎8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8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

1、全新一代瑞虎8的外观造型以现款为基石,进行了多处细节的调整。前格栅与雾灯造型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车身线条紧凑、流畅,勾勒的肌肉块很具有爆发力,车尾的LED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2、内饰上采用双色配色,黑与棕带来很高的品质感,非常多的元素都被加入其中,例如木纹、镀铬、钢琴烤漆等等的装饰用料,带来了很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更是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3、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最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除了新动力之外,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也将继续使用。而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速干式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瑞虎8,方向盘大小适中,握起来的感觉还是很是很好的,转向比较清晰,转弯半径还是很小的,不像这么大的SUV;底盘悬架偏硬,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很心疼的,后排有点颠,买车的时候就担心国产车的底盘松散,开起来没有整体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排舒适性很好,高速不腰疼,包裹性还是不错的,李尔座椅不是吹的。车内噪音在高速的时候是偏高的,我觉得主要是定价的原因,这个价位的同级别的车基本都这个水平;悬架减震舒适性的话正常水平,我比较喜欢整体性,不想那么松散,还是很满意的,不可能向日系那么大沙发,但是SUV还是要硬朗一些。后排的舒适性完爆,角度可调、前后移动,简直是超级舒适,家人坐了很满意,这也是虎八最满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