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制作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制作方法:

1、取大可乐瓶一个;

2、家中没人爱喝的白酒(高中低度均可,五粮液、茅台更好);

3、质量好点的餐洗净(不伤手的那种,连手都不伤,就不怕腐蚀车了,市场的玻璃清洁剂就怕这点不过关);

4、纯净水;

5、将白酒半瓶到入可了瓶,加半勺餐洗净(浓度自己根据刷碗时使用的浓度相仿,本人用安利的餐洗净);加入纯净水,不要太满,摇均匀即可。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一个用过的玻璃水空瓶,先将蒸馏水加至8成满,再加入75%医用酒精,加的量以能闻到若有若无的酒味为宜,不能太多,然后加入1滴洗涤灵。注意,1滴足矣,混合均匀即可。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水加满大概需要3L。取2.5L的纯净水(用自来水主要是怕可能含有细小的泥沙,堵塞喷嘴),再买一瓶便宜的白酒(一般是500ml左右,主要是用到里面的乙醇,可以有效去除玻璃上的一些像虫胶等污垢,也可以用医用酒精代替。),最后加一可乐瓶盖的洗涤剂(我用的安利婴儿沐浴露,我想小孩子的皮肤都伤害不了,那对小豪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主要是洗涤剂要选中性的,要不时间久了会腐蚀雨刮)充分摇匀即可。我用着效果刚刚的,谁喷谁知道哈哈 。3L成本不超过5元。PS:有机溶剂,我用的是乙醇(因为乙醇最常见,也最容易买到),也可以用其他的,选择的关键就是不能腐蚀雨刮器,而且因开车环境的不同,大家可以酌量增减,如果夜间开车时间较多,前挡玻璃上虫子尸体较多的,可以多加一点乙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