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膜价格:

1、这个得分什么车,跟什么膜,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鹏,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车贴一下要800左右,主要分车,要是用假膜会便宜些,还有好的会更贵;

2、玻璃贴膜的利润高达500%以上,标价2000的全车贴膜,物料成本通常不会超过200-400;

3、其实世界上很多国家地区都不使用玻璃贴膜,远的不说,你去香港澳门日本旅游都可以看到他们汽车玻璃都是特别透亮的。实际上,合格出厂的汽车玻璃,都具有防紫外线功能,而所有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都是夹胶安全玻璃。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膜膜的价格不能从一而论,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挡次、不同的车型、施工的难易程度都会有差别。一般来说经销商会根据不同车型计算出所耗费材料的多少,加上一定的损耗,乘上单位面积的单价,在加上施工费,加上一定利润,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

2、汽车品牌有很多,网上一搜就可以搜到。选择杂牌产品全车贴膜的价格在1000元以下,正品(进口)贴膜都在1000-3000元不等,而贴膜有2000元上下的就足够了;

3、汽车贴膜按质量可以分为高挡膜(一般贴全车在3000元以上)、中挡膜(贴全车价格在2000元左右)、和低挡膜(贴全车价格在1000元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