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车载导航是安卓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航的关于系统,一般是有写的。 或者链接U盘,放一个APK软件在U盘,接上导航,能用就是安卓的。宝骏310w搭载的是:

1、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7牛·米/36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此外宝骏310W采用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也被广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

3、而且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从实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够平稳输出,而且你在路上想超谁超谁,一点不会感到软,反而会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安卓的,宝骏310w可以后安装中控屏的,该车型的4S店,当地正规汽车电喷维修点还有当地的大型汽车美容店应该都可以安装中控屏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下你的导航有没有多余的U口,一般安卓导航都配备2个U口的,巡途安卓智能导航就是2个U口,最大支持128G,你看下外接的线在不在你右边手套箱里面,可以外接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