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车窗一键升降怎么激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激活卡罗拉车窗一键升降的办法:

1、卡罗拉车窗一键升降按钮在驾驶员车门上,有Auto英文标识,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2、卡罗拉主驾驶一键升降,其余均为普通电动车窗。其实这种一键升降的形式,是目前市场上出现最为广泛的。从根本上来说,仅有一侧驾驶席使用一键升降,大大降低了造车的费用,这对于追求性价比一说的日系车来说非常适用;

3、因此,众多日系品牌较为广泛的将这一配置使用在了旗下车型上,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RAV4、飞度、天籁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车窗一键升降按钮在驾驶员车门上,有Auto英文标识使用的话,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作为一种比较奇特的“一键升降”组合,通用家族是将这个搭配使用的淋漓尽致。除主驾驶支持一键升降外,其它三键仅支持一键下降功能,或许这与美国的特别国情有关(以下纯属个人猜想:由于美国家庭孩子占主要人口,或许由于孩子经常乘坐在副驾以及后排,因此不采用一键上升功能,也是为了避免孩童在操作时误伤自己,即使大部分 一触式车窗都具有防夹功能 )。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电动窗都有一个电动窗控制模块(ECM),当您按下电动窗控制开关时,ECM便开始接收控制开关的信号。如果开关按下的时间小于0.5s,那么ECM就会控制车窗全开或全关。如果开关按下的时间大于0.5s,那么ECM就会时时接通电动窗电机,只有当开关断开时,车窗才会停止上升或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