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8车窗一键升降失灵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b8车窗一键升降失灵有如下解决方法:

1、将要设置的车窗按钮上拨,让车窗升到顶,同时保持按钮上拨状态5秒;

2、按下车窗按钮,把车窗降到底,然后保持按钮下压状态5秒,通过这样的设置以后,车窗的一键升降功能就已经恢复。其他三个车窗的设置方法一样;

3、打开点火开关,扳着开关上升并保存住,玻璃升到顶后继续扳3秒钟以上,松开开关并立即按下并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钟以上,再次重复上升动作一次,初始化程序完成,车窗升降功能恢复。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升窗器的作用,是在你熄火锁车后仍没有关闭任意的一个或多个车窗的情况下,自动执行关闭的功能。如果是明知还没关闭的情况下,建议还是在熄火前人工关闭车窗,因为熄火后再关闭的话,毕竟对车电池造成负担、亏电,提早报销。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而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