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仪表盘模糊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8仪表盘模糊的原因:

1、应该是液晶屏和后面的驱动电路板接触不好的缘故;

2、把机壳打开,把液晶屏拆出来,把电路板和液晶屏直接的导电胶条拆下;

3、把接触液晶屏和电路板接触导电斑马条的位置用橡皮擦拭一下,再重新装配上问题可能就能解决。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8仪表盘模糊这个是通病来的,建议去4S店处理一下。一般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冷却液液面警报灯、燃油量指示灯、清洗器液面指示灯、充电指示灯、远近光变光指示灯、变速器挡位指示灯、制动防抱死系统(ABS)指示灯、驱动力控制指示灯、安全气囊(SRS)警报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里面脏了,那就得拆开来清洗了 还得看是什么东西,一般可以尝试沾点酒精进行擦拭。这种情况你可以到美容店抛光研磨处理一下就可以了,费用一般在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