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测速多少米范围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达测速的范围是不固定的:

1、一般生活中警用雷达测速仪分固定和流动两种,固定照相雷达一般没有距离,只要超过线的话就会拍照,一般高速公路上使用的雷达测速仪所测的距离比较远,从几十米到几千米的都有;

2、而流动的一般安装在巡逻车上,测速范围也是随机性的,测速距离比较小;

3、所以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开车时一定要看清路边限速标志牌,不要为了侥幸,吃了罚单,也威胁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速抓拍测速仪测速拍照的距离不会太远,近的,大概在二三十米,再远的话,也不会超过百来米。所以,在行驶的时候,多注意前方,如果有超速测速拍照的,及时减速,否则,到了跟前才反应过来,那就已经晚了,行车安全无小事,请大家小心慢速驾车。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定照相雷达的话,没有距离,只要超过线的话就会拍照。k频雷达是直线测速100米。证眼KA雷达感应距离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