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湖山枇杷园

达人梅子酒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广州湖山枇杷园

湖山枇杷园位于广州花都区花山镇花城村。湖山枇杷园在雨水和阳光充足的条件下,枇杷果的品种和收成数量每年都有不错的业绩。枇杷成熟之时,大批游客还未到,黄澄澄的枇杷已挂满枝头,金色的湖山枇杷园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问询。

广州湖山枇杷园

花都花山镇花城村有一好去处,枇杷山庄这可是现代人生态养生的好去处啊!这园区占地面积约400亩,绿化面积达95%,环境宜人,空气清新,物产丰富,山庄全部用水皆是地底弱碱性山泉水。每年4月15日至5月15日枇杷成熟,举办枇杷文化节。

广州湖山枇杷园

说到吃枇杷的时间,当然是每年 5月中上旬去摘枇杷啦!天气比较暖和,二月底,枇杷一般会提前成熟,产量预计约有30万斤,预计果期会一直持续到5月中上旬呢。山上的枇杷黄澄澄的挂在树上,空气中飘满了枇杷的香味,看到都口水直流。漫山遍野的枇杷树中品尝枇杷、享受自然,还品尝特色枇杷酒,登山等。

广州湖山枇杷园

这里出产的枇杷因具有味道鲜美、肉质柔软、入口即化、酸甜适中的特点,更是远近闻名,深受人们喜爱。

广州湖山枇杷园

二月初春,圆滚滚、金灿灿的枇杷果实就挂满树梢,让人忍不住流口水。金灿灿的枇杷,不但美味可口,还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可以说是全身上下都是“宝”。枇杷花有治伤风感冒,咳嗽痰血的功效。枇杷叶是止咳常用药,有清肺胃热、降气化痰、止咳的作用。枇杷核有化痰止咳,疏肝理气润肠之功效,既可内服又可外用。

广州湖山枇杷园

除了鲜吃,枇杷还有多种花式吃法,枇杷酒、枇杷醋、枇杷蜜、枇杷果脯。.....

每种吃法都有不一样的风味~

广州湖山枇杷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