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上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上当然是可以的啦:

1、行车记录仪是记录车辆行驶途中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

2、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

3、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于“黑匣子”。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

1、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隐蔽性较好,部分车友怕自己安装行车记录仪之后被砸玻璃,或者会引起贼惦记,那么选购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是你不二的选择;

2、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与原车后视镜结合,保证车内美观,这是普通行车记录仪无法比拟的;

3、通常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屏蔽比原车略大一些,大视野后视镜在并线时可以减少对车外后视镜的依懒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可以的啦,安装在哪里都是个人的自由。由于轿车的车身较矮,而且发动机前置,所以无论记录仪安装在后视镜位置,还是放在仪表盘,所拍摄的画面视野都比较开阔,距离都比较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