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格式化后还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格式化后一般都还能使用的:

1、格式化是对内存卡进行的很常规的操作,不会对内存卡造成损坏。格式化之后原来内存卡上的数据会全部丢失,但是内存卡可以继续使用存放新的文件;

2、内存卡不是坏了,有些设备的内存卡不能在电脑上格式化,必须装到设备上,用设备的格式化工具才能格式化,所以你要把内存卡装在记录仪上格式化后才能在电脑上资料;

3、行车记录仪插入新的内存卡之前,需要对储存卡进行格式化,格式化的方法有三种。下面就给大家一一介绍。点击主界面“设置”图标进入系统设置界面。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的,格式化是对内存卡进行的很常规的操作,不会对内存卡造成损坏。格式化之后原来内存卡上的数据会全部丢失,但是内存卡可以继续使用存放新的文件。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格式化是对内存卡进行的很常规的操作,不会对内存卡造成损坏。格式化之后原来内存卡上的数据会全部丢失,但是内存卡可以继续使用存放新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