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怎么选数字字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是由英语字母和数字组成,要选择到理想的车牌号:

1、首先需要从《易》理的角度来认识字母和数字;

2、其一象,所谓象就是形象,形状。凡车牌字母、数字的形状,如与其事业、希望、追求相对应,则会产生有利的促进作用;

3、字母有含义不论是一个字母或两个字母,除了从象的角度考虑以外,最好字母为姓名、公司、行业、祥瑞等词语的拼音或单词缩写,使后面的数字有头、有主、有魂。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购车,可自选车牌号,这是一种很人性化的改革,它为车主展示学识、品味、情感、追求创造了条件,也为车主选择到适宜、吉祥、理想的车牌号,提供了方便。但如何选择,它有哪些根据,哪些方法,哪些讲究,现运用《易经》的象、数、理思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数字相加最好为吉数 选择车牌号码时,除了根据自己的出生时间选择合适的数字之外,还要注意车牌号数字相加之和最好为九九八十一数理中的吉数,如15、16、17、18、21、24、25、31、32、35、37、41、4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