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空挡踩油门再挂d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挂空挡踩油门再挂d挡是可以的:

1、空挡,通常指机动车变速杆不放入任何前进或后退挡位,变速箱与驱动轮完全分离的状态。手动挡的空挡在中间的位置,而自动挡的空挡则为"N"标识处;

2、D挡又称前进挡,当换挡操纵手柄置于该位置时,液压系统控制装置根据节气门开度信号和车速信号自动接通相应的前进挡油路;

3、行星齿轮系统在执行机构的控制下得到相应的传动比,随着行驶速度的变化,在前进挡中自动升降挡,实现自动变速功能。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继续行驶没有问题的话 应该车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焦味很有可能来自刹车片,如果味道来自变速箱的话最好去就近展业4S店检查一下 。 变速箱非常精密如果坏的话维修成本是惊人的 而且会影响你驾驶安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特殊的保护装置的车,如果油门刚松开转速并没有降下去,并且没有踩住刹车的情况下,通常会小窜一下的。实际使用中,即使不踩油门,在怠速的情况下,直接将挂由N挡挂入D挡,如果不踩住刹车,车也会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