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补办要多久能拿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补办要一个月才能拿到新的:

1、车主先到车管分所填一张补领牌证申请表,公车要加盖单位公章后交给车管所;

2、车管所将给您一张警务回执单和一张临时牌照。临时牌照贴在车辆前风挡明显位置,以便民警查验。使用临时牌照不影响年检。如果您的车只丢失了一个牌照,您还要在办理申请补领牌照手续时把旧牌照交回;

3、30个工作日以后,就可以到车管所领取新牌照。新车牌上的号码与您的原车牌号相同,您的行驶证仍可使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月后到车管所凭临时牌照领取车牌。 当机动车牌照丢失的时候拿上自己的行驶证和产权证到车管所去补办。在这个期间,车管所会根据车主的实际情况给主办一个临时牌照。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去原车当地车辆管理所办理,他们会给你临时牌照,一般七天可以拿到车牌,需要预留你现在所在住址及手机号码,方便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