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影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装显示屏家摄像头大概500块钱左右就可以了,而要装一体机的话价格大概在2000块钱左右,不同车型价格不一样:

1、虽说倒车影像在目前为止,其普及率已经相当之高了,但相信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车辆并没有配备该功能。而没有配备该功能的车辆一般都会通过后期加装的方式来弥补这一缺失;

2、独立屏幕式一般通过独立的屏幕显示后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该功能一般被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集成,所以屏幕指代后视镜屏幕),这种形式的优点是: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成本低以及对车身的改动小等。但是,其屏幕尺寸过小、素质也相对较差;

3、内嵌屏幕式就是加装一个大屏的安卓车机,而倒车影像仅仅只是它所能实现功能的冰上一角而已。该形式拥有智能互联、智能交互等优点,但是其安装不便,拆卸部件较多,同时价格相对昂贵,一般在2000元左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有些老司机技术都非常好啦,他们觉得倒车凭借自己的技术就可以完成了,没有必要安装倒车影像,然而其实并不一定,安装倒车影像是为了让倒车更加安全有保障,并不是单纯的为倒车而安装的,所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考虑,是非常有必要安装倒车影像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说上面说到了安装倒车影像的价格,但是并不全面,其实在不同的地方安装倒车影像价格差距也是很大的,如果自己在网上买好倒车影像的各种配件或者去修理厂装是要更便宜的,500块钱就可以安装一个还不错的倒车影像,然而在4s店安装的话就要贵很多,所以不建议去4s店安装倒车影像。但是现在很少有人会单独安装倒车影像,一般都是安装行车记录仪附带有倒车影像,这样不仅有倒车影像还能够减少许多意外带来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