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车牌找车主电话号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过车牌找车主电话号码的方法:

1、持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报对方车牌号,可以申请找到主人。但是保险公司处于对车主信息的保护,需要的手续会比较繁琐;

2、如果是该车牌的主人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建议你先给110报警,然后由110出面到车管所查询车主信;

3、由于车主信息业属于个人隐私,所以是没有直接办法查到的, 除非有熟人去当地公安局交警队查。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搜索引擎搜索网上车管所,点击进入“网上车管所”,再点击进入“机动车信息查询”。如果是该车牌的主人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建议你先给110报警,然后由110出面到车管所查询车主信息。可以拨打114电话进行查询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电话,122,报车牌号,车型,停的位置,交警会通知车主挪车,否则算违停。 也可以下载交警12123,里面有个一键挪车,按要求拍照上传,车主会收到挪车短信通知,期限内不挪车会收到违停处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