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买车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抵押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1、申请条件。金融车贷门槛较低,许多品牌对贷款消费者的筛选比较简单;

2、贷款额度。信用卡车贷额度小,而且信用卡车贷对贷款金额有较多的限制;

3、贷款利率。信用卡车贷不收取利息,不过两年期的手续费比一般银行的贷款利率也少不了多少;

4、贷款期限。金融、银行车贷年限长,最高5年;

5、贷款手续。金融、银行车贷资料多,而随着我国信用制度的不断完善,信用卡车贷的模式将越来越多。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手续全部办完后准备提车时,汽车经销商却要求消费者在原定车款基础上再交一定数额的现金才能提车。经销商会给出很多的理由,比如在交完全部款额的这段时间内汽车涨价了,或者是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下一些手续等各种借口。 千万不要轻信他们的骗局。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抵押贷款买车注意事项就是首先确定车价,确定你的资质可以贷款的利息是多少,反正,你买车的地方都会给你办,不过资料你自己慎重看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