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分期付款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分期付款还是挺划算的。具体如下:

1、分期付款买车预期收益率更高,做生意一定要借助别人的力,借助别人的资金,整合资源没错的,汽车贷款的年化利率在6.5%-7%之间;

2、身为生意人,都算过一笔账,做生意收益多在30%-50%甚至更高,而和汽车贷款年化利率6.5%-7.5%而言不算什么成本吧,如果是汽车厂家贴息,那年化利率将更低;

3、汽车贷款是获取资金成本最低,手续最方便的方式,无论是为朋友借钱还是抵押贷款,都较为麻烦,民间高利贷的利息更是高得吓人,因此分期付款买是最佳的选择。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大多数消费者,不会把所有存款都用于买车,因为车贷只是买车的一部分,后续保养、油费等一系列的事情都需要钱,所以如果在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分期付款买车是比较划算的方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分期付款买车肯定是划算的,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选择分期,当然除了一部分确实不够钱买车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