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散味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消除新车异味的方法:

1、经常打开车窗通风散气,没条件的应在上车后打开车窗和风机换气,至少行驶10分钟后再关窗开启空调;

2、竹炭包会有一定的作用,但要及时更换,通常一个竹炭包的使用期不应超过15天,否则会成为新的污染源;

3、车内放置香蕉、菠萝等水果净味也是可以的,但应放置在避免阳光直射的位置,另外注意包装和观察,防止水果渗液和变质腐烂,腐烂的水果还容易招惹飞虫,除味的水果强烈建议不要选榴莲这种具备强烈刺激性气味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白醋的熏蒸,白醋的除异味功效是有目共睹的,汽车内不适宜蒸煮,但是可以把烧热的白醋放置在车内,或者灌装在瓶子里,把瓶子敞口放在车内,这个办法也可以很好的祛除车内异味,并吸附苯和甲醛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两包活性炭,用透气性好的棉布包裹,放置在汽车内,它能很好的吸附异味和有害物质,从而能保护好车内人员,活性炭的吸附作用很明显,可以把车内异味吸附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