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冷凝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空调冷凝器200-500元左右:

1、汽车冷凝器通常安装在汽车的前面(在散热器前),通过风扇进行冷却(冷凝器风扇与散热器风扇共用,也有车型采用专用的冷凝器风扇);

2、冷凝器的作用是将压缩机送来的高温、高压的气态制冷剂转变为液态制冷剂,制冷剂在冷凝器中散热而发生状态的改变;

3、因此冷凝器是一个热交换器,将制冷剂在车内吸收的热量通过冷凝器散发到大气当中。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冷凝器多为平行流冷凝器,一般就是几百元,不同厂商价格都不一样。汽车空调冷凝器一般是在最前端,为了在汽车行驶的时候靠迎面的来风使管路中的冷媒降温。当然也不排除有些冷凝器是安装在车体的侧面的。比如依维柯的某些车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凝要是200左右 蒸发器240多元,制冷剂好的25元 ,需要3瓶 孬的20元 需要4瓶 共计需要550元左右。个人建议你上次这两个配件坏,一个是太脏,有土跟水腐蚀的。第二是制冷剂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