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车手续费是如何产生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辆新车需要花的钱有:车款、购置税、交强险、车船使用税、验车上牌费:

1、机动车统一发票。车款就是本人历经千辛万苦和销售砍的车辆价格,这笔钱是买车中最大的一笔支出了(分期付款的单说);

2、购置税,车辆购置税是对在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它由车辆购置附加费演变而来。这是除了车辆价格本身之外的一笔较大的费用。具体计算方法为:购置附加税=裸车价格÷(1+17%)×10%;

3、新车购买完毕,高兴的同时肯定是要购买车险的。其中交强险更是强制保险,必须要购买的。新车一般情况肯定是要购买全险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个是车款、第二个是购置税、第三个是保险、第四个是上牌费。如果是按揭买车的话,那是必须给他费用项目是:第一个是首付款、第二个是也是购置税、第三个是保险、第四个是手续费、第五个是上牌的费用、第六个是利息、第七个是月供 如果免息就是不需要利息,不然是需要支付利息。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新车需要的费用一般算上车子价格大体百分之十左右的购置附加税 加上车价还有500以内的上牌杂费和1000左右的交强险就可以,其他商业险视自己实际需要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