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60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560suv:

1、风光S560在外观方面设计较为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与鹰眼式前大灯组连为一体,保险杠下方配备有银色下护板。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显得十分简约。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一定的运动感,7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

3、在配置方面,风光S560搭载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雨刷等配置,此外还配备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和ESP车身稳定系统。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台家用SUV,风光S560使用这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器的组合更多兼顾的是舒适,而非充沛的动力。若有急加速需求,可将变速器右拨至S挡,此时动力响应会更为迅速,随着深踩转速也会迅速攀升至4000转左右。不得不说的是,急加速时发动机会发出较大吼声,速度提升却不明显。要时刻记得,这只是一台家用型SUV。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02kW(139Ps),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形式可选,同时新车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PS,最大扭矩为187 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二者的搭配可谓是黄金组合,不仅动力强劲,发力顺畅并且操控平稳、无顿挫感。再加上经由欧洲专家调教的底盘,能够带来轻松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