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护板掉了一半怎么办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起见,赶紧去维修:

1、汽车底盘被蹭了一下对车辆有损伤。汽车底盘本身就具备一定的抗冲击性能,如只是轻微刮蹭,通常不会对车辆性能有影响,但如果在高速行车中,车辆底盘刮蹭到坚硬和锋利的片石、利器,会造成底盘钢板受损凹陷,甚至是悬挂结构变形以及转向机构损坏,影响很严重;

2、例如安装在底盘的机油罐,如果被磕破漏油的话,车辆就无法行驶。悬挂被撞变形的话,车辆就会出现跑偏、转向不够精准等问题。底盘保养不好,会出现转向模糊、漏油、整体构架松动等问题,带来安全隐患;

3、养护首先要注意检查锈蚀现象,因为底盘直接与雨水、泥尘接触,工作环境恶劣,容易生锈。如果底盘锈蚀,就要对其采取防锈以及喷涂保护漆等防护措施。其次,底盘系统密布管线,同时安装有变速箱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如果有条件,可以给车辆安装底盘护板。此外,底盘中的悬挂结构也是养护重点。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到汽车维修店更换一个比较好一点,底盘装甲的作用:

1、防敲击: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难免会溅起一些碎石子,进而对汽车底盘造成敲击。长时间下去,会对汽车底盘造成较大的损害。而安装了汽车底盘装甲之后,则可以避免碎石子对车底盘的敲击,从而保护好汽车底盘的健全;

2、防拖底:在不同的路段,难免会有一些凸起的地方会对汽车底盘造成磨损。如果增加了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防止汽车底盘的磨损,更大程度上的保护好汽车底盘;

3、防腐蚀:在南方的雨季较多,在行车时,很容易就把酸雨溅入车底盘内,长时间下去,会对车子底盘造成腐蚀。而且每次洗车后的污水也会有所残留,进一步腐蚀汽车底盘。安装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避免这些不必要的腐蚀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发动机护板固定不牢固引起的,这个建议您上修理厂重新固定一下发动机护板就可以了,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以直接固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