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显示扳手符号车不能动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显示扳手符号车不能动了的解决方法就是去4S店保养一样:

1、小扳手”报警是厂家为了提醒车主定里程按需要进行保养,设置了保养提醒功能,提示的信息就是你说的闪烁;

2、保养结束后,需按程序进行归零该保养提示灯才能熄灭;

3、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4、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扳手符号,提示您的行驶里程已经达到需要保养的里程数了。请您尽快去保养。在实际用车中,有的人并不能在下次保养周期的时间内达到保养里程,出现这个问题就需要去4S店消掉这个提示。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扳手是保养到期的意思、打不着火应该是别的问题、先确定电池电量是否足够、再看油泵是否工作,一般都是出现了这两个问题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