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后视镜加热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后视镜加热打开方法:

1、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发动机,给车辆通电,否则无法开启后视镜加热,只有在发动机运转时,后风窗加热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才可以开启

2、在车辆驾驶舱位置可以找到车辆空调控制系统,点击车辆空调控制系统的开关,将车辆控制系统打开;

3、之后点击图示车窗加热按钮,车辆开始给车窗加热,同时也会给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内集成了加热元件,以除去镜面上的霜或雾。当后风窗加热开启时,加热元件工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电加热后视镜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而且成本也不是很高,就是在两侧后视镜的镜片内安装一个电热片(电热膜),在雨雪天气时,车主打开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从而起到对镜片加热,除雾除霜的效果。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加热后视镜一般在冬季较实用。冬季早上我们在开车的时候都会发现我们全车的玻璃上几乎都有霜,用毛巾很难擦除。前风挡玻璃结霜我们可以在着车后开暖气吹玻璃可以去除,后风挡玻璃的霜气可以通过开启后风窗加热开关,通过后风窗玻璃内的加热丝加热可以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