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加热和后挡风玻璃加热是一个键,在中控最下边的中间的那个键:

1、开启该功能可以对后视镜进行加热除雾,原理是使温度升高,蒸发镜片上的残留水雾,保持镜面清晰;

2、下雨和下雪或者浓雾天气的时候使用该功能就把镜子上面的水珠或积雪烤干,避免影响视线;

3、汽车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这车配置有的,才能使用哦,没有单独开关,在空调面板上面有一个扇形有向上的箭头的就是开关了,只要按亮就开始工作。开启后视镜加热开关时,要避免与车前挡风玻璃弄混了。

绿色圆圈里的开关是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按键;红色圆圈里的开关是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车型不一样但是加热的标志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加热功能不是每个车辆都有,要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配备。在使用后视镜加前要确保车辆处于发动状态。车子带有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的话这个是跟后挡风玻璃加热是一个按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