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的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的优缺点:

1、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2、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

3、但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不少人认为这是个 “ 美丽的花瓶 ” ,缺乏实用性,而且价格不菲;

4、威驰的数字仪表覆盖了一层光学镜片,在看仪表的时候实际上是几米以外的虚象,据说这样设计的好处是:避免眼睛不停往返于路面和仪表,有效减轻了视觉疲劳。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车最大的特点是省油耐驾;威驰也不例外;另外威驰非常好开,无论新手和女性司机都很容易上手。CVT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一流,带来不错的行驶质感,座椅结构设计有问题,不利于安装座套,穿线很困难。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犀利动感,极具个性,相比2014款威驰,外观更加激进和锐利;主要配置较低,车漆较薄;高速行驶噪音较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