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贴膜违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违法,私自贴膜改变了30%的车身颜色,登记备案是不允许的,年检也将不予通过。改色膜分类:

1、 哑光彩色膜:低亮度反射,暗哑高贵,适合稳重大气车型,更显绅士风度;

2、 亮光彩色膜:色彩鲜亮明快,专色逼真,时尚运动感强,适合超跑一族、运动型家轿以及两厢车,也可以为稳重车型增添另一番情趣;

3、 亮光金属膜:剔透明亮,配合点点晶光,又有珍珠般的柔滑细腻,是时尚动感的真实展现,适合时尚男女闪动活跃的气质,为爱车增添灵动气息;

4、 电光金属膜:面层光滑晶亮、质感巨强、凸显车身的线条、容易打理保养、适合高端商务轿车、能更好的体现个人品位。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你也没说贴在什么地方 是玻璃上还是车身上 咱中国贴这些东西主要就是看内容 基本都有一些限制 像你说的要是小范围的贴纸不大话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也有不少人在车上贴什么 “熊出没注意”相信你也看见过 只要是你能保持你的车是60%以上和证件上的外观一样的话都可以 你说的我想没问题 现在毕竟有的城市连汽车艺术烤漆都合法 。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轿车可以贴膜,一般不存在违法,但车管部门年检时会有影响。贴改色膜虽然不同于传统喷漆改色,但也是改变了车身外观,车主是否需要到车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金华市车管部门对于“贴膜车”不予进行车辆改色备案登记,贴了改色膜的机动车也无法通过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