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漆掉了露着铁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漏铁自己修复,就是用补漆笔来修复,便宜还效果好:

1、以下是具体步骤所需工具:海绵,砂纸,补土,喷漆器,补漆笔,小刮板,毛巾;

2、这里有个漏铁的掉漆。首先用海绵沾着清水把这里擦一擦。擦干后,把补土挤在小刮板上;

3、把补土刮在掉漆上,这样可以填平掉漆的部分。2个小时后,待补土凝固,用砂纸将补土打磨平整。再用毛巾擦一下;

4、把补漆笔拧在喷漆器上。用喷漆器把补漆笔里的漆喷在补土上即可。喷完后就完成了,可见几乎看不出色差,效果还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你的车如果漏铁了就是底漆已经刮掉了,如果你有保险可以走车损险,可以全额赔付,自己到事故地点拍个照片备用就行了,然后去4S店找保险理赔专员让他定损然后直接修理就可以了;

2、如果没有保险那只能自己花钱修了。另外如果你怕影响第二年的保费费率,可以先用补漆刷用同色的油漆把伤口补上,以免进水生锈,到第二年接近续保的时候提前一个月去交保费;

3、但是保单还是会显示保险生效时间是接着你上一年保险的时间,这个时候你就用了0出险的费率交了保费,而可以继续用上一年的保险修车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补漆笔适用于轻度划痕或者中度划痕。

2、重度划痕还是建议到4S点或者汽车修理厂进行喷漆,像露出铁皮这种划痕,划痕处会有一个很深的坑,补漆笔只能上色并不能填充厚度(会对美观造成影响)所以建议到专业的地方喷漆。

3、补漆笔的颜色和汽车的色差可能会比较大;补漆笔涂抹不均匀会导致美观问题;补漆笔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洗车等众多原因导致掉色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