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自动启停系统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自动启停系统的关闭方法:

1、在车辆中控台或者挡把后方按钮区均可以找到启停系统按钮;

2、车型出厂默认是打开该功能的,也就是“黄灯不亮”;

3、点击该钮“黄灯亮”,启停功能取消。(OFF为“关闭”意思);

4、有一种情况下,启停功能会让车辆熄火;

5、就是当你踩住刹车,前后反复推拉变速箱换挡杆,导致车辆在短时间多次换挡;车辆会识别为儿童误操作或者其他不正规操作,出于对车辆和人员的安全,车辆会自动熄火。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一个按钮啊,一般是一个环形的箭头,里面一个A字的开关,按压该开关后,仪表上指示灯亮机,表示自动启停系统不工作:

1、在堵车和等红灯时,发动机可以自动熄火,起步时再点火,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

2、自动启停的核心就在于——自动控制熄火和启动,同时实现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

3、这项功能主要适应于城市交通中等待信号灯或是堵车时,能够尽量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并且在发动机熄火后其电源能取代皮带轮对发动机冷却风扇及车内空调提供运转动力;

4、自动启停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规范驾驶,不系好安全带自动启停不能启动,相反停车后解开安全带,即便松开刹车或是踩到油门发动机也不会重新启动。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后,拉安全带,按掉发动机启停按键就可以,中间有一个A字的按键,看什么车型,按键位置不同,但是你熄火后重新启动的时候,默认开启,所以得每次开车都得按一下。新型汽车多使用发动机启停技术启动,而车辆处于静止状态时,车内所需的电力将改由AGM电池供应,而耗电较大的空调系统也将转为送风机制,因此若静止时间过久,不免会影响冷房效果或造成车内闷热,手动将启停系统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