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1.4t自动挡舒适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1.4t自动挡舒适版:

1、悬挂的硬度适中,妥善过滤路面震动,又很利索,标准德国车的感觉。厂家宣称这是“宜家宜商”的车型,亲身体验证明,它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噪音抑制能力确实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温馨的舒适感,乘坐感受让人想起老款帕萨特B5以及新领驭,然而它毕竟只是常规家用车,作商务用途还是略显单薄;

2、后悬挂的变化,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无法抛开其他因素去验证半独立悬挂结构对舒适性的影响,事实上日常驾驶中很难体会到新车悬挂相比老款有何不足。不过正是这一大幅度的减配行为触及了很多大众支持者们的容忍底线;

3、油耗1.4T要高些,不过动力方面1.4T要强劲很多(131马力,1.6的才100马力),后期维修保养方面1.4T较贵。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速腾1.4t 自动舒适在驾驶感受方面,新速腾不强调路感,方向盘回馈力度偏大,转向时基本都是单纯的同一阻尼,极为平淡,不过这种稳重的调教令驾驶更轻松,高速行驶中比较扎实,易于掌控。刹车有点奇怪,踏板明显松弛,前三分之一行程绵软无力,几乎是踏空的,继续往下踩,制动力才开始显现,跟日系车极为相像,习惯传统大众风格的驾驶者需要适应。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大众速腾1.4T自动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628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中的优惠大概是在3万元,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328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92000元,手续费4530元,保险6500元左右,购置税11350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6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