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凌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凌渡:

1、外观方面,凌渡与概念版仅有一些细微的变化,造型依旧非常运动。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

2、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印象十分深刻。车尾方面,保险杠下端采用双色设计,黑色的色彩搭配更能突出一丝运动气息;

3、上汽大众凌渡的内饰也同样运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仪表盘则为双表盘样式,中央夹有3.5英寸彩屏;

4、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布局非常规整,中央为6.5英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为空调控制区域,上方为两个多边形样式出风口设计。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是大众第三代EA888 1.8T发动机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首次搭载的车型。这个配置动力匹配是不错的,只是中低速下变节奏时动力输出容易有顿挫感,但又不会被轻易察觉。而动力性能并不像轿跑的定位,而是缺乏运动型。动力方面,凌渡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1.4TSI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箱;1.8TSI发动机匹配6速DSG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6.5秒左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的底盘调校倒是偏运动的,滤震能力、厚实感还好,只是过烂路舒适性就差了。在隔音上整体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前风挡有杂乱风声的问题没有解决。而且凌渡车内的异响毛病也真的是多:天窗、门板等偶尔就给你来个异响,给你开车带点节奏。乘坐的舒适性就因此减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