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2019款拓界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2019款拓界版试驾,参数:

1、这次拓界版提供了一高一低两款配置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主要是在配置上有些许差别。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离地间隙也从120mm增大到143mm;

2、外观进行了一些升级,增加了一圈黑色的包围,中网也变得更加立体,与大众的新车型保持一致,而车身侧面还增加了CROSS TOURAN L的字样;

3、配置上与之前的途安L区别也不是很大,主要还是增加了一些配置,多媒体系统方面,新款途安L为风尚版以外的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MIB二代导航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这款车质量方面一般,该车型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一些,车长增加了10mm,为4537mm,车宽增加了5mm,为1834mm,车高增加了13mm,为1682mm,乘坐在车内的舒适性有所提升,轴距没有变化,仍为2791mm。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途安l自动舒适版在安全性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全新途安L可以说是给人满满的安全感。车身坚固的同时搭载了ACC Stop & go自适应巡航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升级版PLA 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以及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这些安全行车系统为全新途安L的日常安全行车保驾护航,让行车变得更加方便、省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