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铬装饰条氧化如何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铬条氧化:

1、汽车镀铬部件的氧化是由于长时间没有保养,和空气潮湿也有关系,这个处理很简单,用白醋清洗,牙膏或者柠檬汁也可以,记住倒在毛巾上去清洗;

2、如果能买专用清洗剂更好了,去除后经常去擦拭保证干燥就不易氧化了;

3、先把要擦的地方用清水洗干净,擦干(防止擦拭砂粒中把电镀层擦伤);

4、无纺布或纯棉布涂上牙膏擦(除锈);清水把牙膏洗干净,擦干买汽车腊打上(防止再次生锈)。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要擦的地方用清水洗干净,擦干(防止擦拭砂粒中把电镀层擦伤)。无纺布或纯棉布涂上牙膏擦(除锈);清水把牙膏洗干净,擦干

买汽车腊打上(防止再次生锈);补充一句,如果你的车没超过一年可以向4S店索赔免费更换。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铬亮条氧化用“钙镁粉”(也叫双飞粉)擦一擦就恢复光亮了,也可以用石灰粉试试看,找做不锈钢门窗的店铺要一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