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保养费用好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保养费用:

1、奥迪A4L最便宜的单次小保养费用为977元,不过这要等到车辆达到5万公里时才会享受到,其余每次保养的价格实际上都不便宜;

2、不过因为奥迪是三大品牌中唯一提供首保免费服务的,并且其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的保养周期相当长,所以若是按照保养手册来操作的话;

3、奥迪A4L使用6万公里之后总体保养价格为11645元,比宝马略贵一些,但相比奔驰C级还是要便宜不少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汽车保养频次是按照行驶公里数来看的,您可以根据您一年行驶的公里数来判断价格: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内容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奥迪A4每1.5W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内容是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但是A4的燃滤在油箱里,所以换燃滤一定要去4S店的。奥迪A4一次小保养,4S店价格800左右,我们这里是300-400。一次大保养,4S店价格1000+,我们这里是500-600。用经济些的机油就便宜点,用好的机油就贵些。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这个车如果保养的话,更换机油和机滤空滤,空调滤。一般的市场价格在一千左右,4s店会更贵一些,一个地方一个价格,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