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行车电脑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睿斯行车电脑复位方法:

1、首先用上下方向键调到需要清零的那一页,比如说:短途行程,平均速度,平均油耗,剩下的瞬时油耗啥的是不能也不用清零的;

2、调到那一页之后,长按OK键大概5秒钟,这时屏幕有提示,当清零成功后松开即可;

3、如果要一次性全部清零,则请翻页到有分屏显示的那一页,就是有四个小屏幕,分别显示均速,平均油耗,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然后长按。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长按雨刷头上的上下键,哪个都可以。中控屏幕就会出现让你选择的列表。上下键选择,雨刷下面哪个键确定。

2。新车入手后,有好多功能需要熟悉和掌握,建议你看一下你车子的使用说明书,参照上面的说明,边看边操作。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电瓶线拔下,20分钟后再插上,行车电脑就复位了,4s店修车师傅说的。同时,自己清洗节气门后,也可用此方法对节气门进行复位;

汽车上的行车电脑的作用是: 1汽车行车电脑一般都是用来计算瞬时油耗、行驶里程、温度、平均速度、平均油耗等,有的还可以设置提醒保养,提醒驾驶员休息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