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q6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q6自动挡需要16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了:

1、作为猎豹汽车在专业SUV领域重磅打造的新品,猎豹Q6自然继承了品牌的强悍越野基因;

2、猎豹Q6采用源自“全国越野赛八连冠”车型的底盘技术,那是有着30多年SUV研发、生产经验的专业越野车领域领先者猎豹汽车不可磨灭的DNA印记;

3、猎豹Q6不仅有超强的越野实力和超酷的外观造型,更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驾乘享受,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设置,将有望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实用价值的越野SUV。对于目前20万以内越野SUV市场而言,猎豹Q6定会带来全新的格局变化,成为具有越野需求的用户购车时的关注焦点。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20万左右吧,猎豹Q6新增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0Nm;2.4L汽油发动机将继续保留,其最大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190Nm。传动方面,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猎豹Q6配备锁止式防滑差速器,以及低转高扭四驱系统,传承了“全国越野赛八连冠”车型卓越底盘技术;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30mm,确保高通过性能。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20万,对于其他越野车来说,猎豹Q6整体性能很不错哟不但有着卓越出色的越野品质,专业的越野底盘、强劲的动力表现、优良的通过性能,军工品质的高可靠性的,而且猎豹Q6在空间舒适度、油耗水平、制造品质上都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