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显示屏和中控彩色大屏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电脑显示屏和中控彩色大屏的区别:

1、中控台大屏的概念,应该是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上的显示屏;显示的内容可以是视频的内容;如DVD、电视、GPS导航的内容,甚至可以包括行车电脑所显示的瞬时油耗、安全带提示、车速等等;

2、行车电脑显示屏只不过是显示内容都是有关行车电脑的内容而已;

3、行车电脑的显示屏改装成中控台大屏;需要从显示屏上安装一个视频输入的接口;然后再加装上DVD、电视高频头(如果需要还可以加装上GPS导航仪的接收、输出部分);

4、需要注意的是,检测一下显示屏的分辨率;如果分辨率不够,播放的视频内容画面效果不会太好。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使用中控大屏幕最多的场景可能只有导航和驻车。其它诸如看视频等娱乐功能是不能在行车当中实现的。而行车时,一些功能的实现还是实体按键最顺手。因此目前中控大屏幕的作用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或许未来真正实现了自动驾驶,驾驶者的双眼得到解放的时候,中控大屏幕的作用才能显现。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算是顺应时代而生,汽车行车电脑显示屏目前已成为了每位驾驶员的最好的伴侣。它能显示油耗的大小,汽车有任何故障都会一一显示,汽车故障诊断,在行车过程中报警模式等,他把许多强大的功能融为一体,强调了安全环保的理念。行车电脑显示屏在增加了汽车上自带电脑某些方面不具备的功能功能,大大提高了汽车的安全指数,也一定程度上提供了汽车的挡次,使得低挡车也有了高挡服务,对于车主们来说,性比价大大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