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高压线有问题会出现什么情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高压线有问题会出现轻微时高压火弱,发动机动力下降,严重时缺缸发动机斗动:

1、用电压表、测量两端是否通电,把高压线从火花塞拔下,把高压线靠近铁器,然后去打火,看高亚线和铁器之间跳火不就能看出高压线是否导通了;

2、高压线的常见损坏形式是漏电和断路,高压线从发动机上拆下观察其外表,如有破损、龟裂或有击穿漏电的痕迹应更换;

3、高压线的电阻值应为(0.2 kΩ/7.4 kΩ) 。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子行驶中会发吐没力,低速会一冲一冲的,发动机抖动得很,严重就会对发动机造成伤害;

2、通常汽车的负极电流都是由各电器设备经由车身回流至电池负极。众所周知,由于车身是钢铁制造;

3、因此原厂电流回路设计(原厂原设计)会产生电阻抗。造成电流的回流不畅及耗损。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怠速发动机抖动,在排气管处用手感觉,有突突感;

对电器设备的干扰影响不少,故由各电器设备及车身直接接高品质的强化地线至电源负极,可大大提升电流的回流速度,质量及电器系统的效率和性能,对汽车电器系统大有益处,是汽车电器增容改装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