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镀膜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镀膜,普通的几百元,施工质量好点的1500-2000元,镀膜作用:

1、汽车镀膜具有抗氧化、防老化的作用,施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坚硬的无机(二氧化硅玻璃晶体)镀膜层,与车漆紧密结合,提高漆面硬度和平滑度,将漆面与空气完全隔绝,并且无外力因素永不脱落;

2、能够大大的提高车漆表面清漆的光泽度,使车漆看上去更加鲜艳、光彩夺目;

3、耐腐蚀。坚硬的非有机(玻璃晶体)膜层自身不会氧化的同时也防止外界的酸雨、飞虫、鸟粪等对车漆的腐蚀致密的玻璃晶体膜具有超强抗腐蚀性,镀膜能有效防止酸雨等腐蚀性物质对车漆造成的损害,同时防止车漆的褪色。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先轻微抛光一下车漆,然后再镀膜,600--1000元的就差不多了。半年来一次吧,质保一年那是骗人的。镀晶后能起到防止油膜、雪、霜污垢附着于玻璃的效果。玻璃的抗氧化能力提高三到五倍,提高玻璃的使用寿命。能很好的与太阳膜结合,使车内减少太阳紫外线的照射和热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的话,贴300左右的可以啦 !如果贴前挡风要500多。汽车玻璃镀膜之后会 使雨水同玻璃接触时迅速滑走,在风压状态下保持清晰的视野,确保雨中的行驶安全。在挡风玻璃的表面形成特殊滑水保护膜,增加拨水性,当车速上升的时候,滴在挡风玻璃上的雨珠会自然地滑落飞散,不容易黏附在玻璃上,保持视线清晰度,有效减少雨刮的使用。并有效避免雨刮故障而引起的视线模糊,减少雨天行车的交通事故,有效提高雨天驾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