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近光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大灯是自动的或可以手动开启。驾驶室左侧有一个开关,可以设置为自动模式(Auto),这样更安全。在下列情况下,您必须立即关闭远光换近光灯:

1、对面有一辆车开过来;

2、从前方向同一方向更靠近的汽车;

3、当道路上有足够的照明时,还有就是有一段时间穿过铁路交叉口回到繁忙的街道。在打开灯的情况下,方向盘的左手把手被按下以打开远光灯。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仪表盘在左下方有一个按钮,拧一下示廓灯打开,拧两下为近光灯打开,方向盘左下方的转向灯为调节近远光灯的开关,往前推就是打开远光灯了;

2、前照灯也被称为前大灯,安装在汽车头的两侧,用于夜间道路照明,有两个灯和四个灯之分;

3、由于前照灯的照明效果直接影响到夜间驾驶和交通安全,因此,交通管理部门在世界各地以法律形式确定其照明标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驾驶室的左侧有开关,扭动开关可以打开前灯,也可以设置为自动模式(Auto),这样更加安全,在打开灯的情况下,方向盘左手手柄在压力下打开远光灯。近光灯的照射距离约有30至40米左右。根据实验得知:夜间以55公里/小时速度行驶时,发现情况立即踩制动,停车距离正好30米。即当在近光灯照射范围内发现情况到立即停车,车与物体之间已无间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