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舱进老鼠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舱进老鼠清洗一般50至80元就可以搞定了,清洗发动机舱方法:

1、最好要阳光充足的时候,把车停到洗车机边上放凉,后挪到迎着太阳的方向;

2、打开机器盖子,把电瓶的正负两级卸掉,电瓶用塑料袋套上;

3、然后就用高压水枪直接清洗。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清洗发动机舱是比较简单的事,喜欢自己DIY的车主可以到网上购买发动机外清洗剂自己动手进行清理,成本也就几十块钱,还可以留着下次使用。怕麻烦的车主可以直接去美容店,一般连带洗车或打蜡也一起办了,总体成本在100至200块钱左右。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去店里或者维修店清洗就可以了,我这里清洗的价格是80到150,一般都差不多,你带一百块去就足够了。发动机舱里一般包括发动机、空气滤清器、电瓶、发动机排气系统、节气门、水箱补液罐、继电器盒、制动助力泵、油门拉线、车窗玻璃清洗液储液罐、制动液储液罐、保险丝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