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空调后不制冷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1、汽车空调零碎里的冷媒呈现了麻烦,具有冷暖空调的车型假如汽车空调制冷缺乏便会呈现出风口吹出热风的景象;

2、汽车空调紧缩机皮带过松;冷凝器过脏;临时不调养;

3、空调保养常识:不宜长时间使用空调内循环;空调出风口方向不要随意调。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制冷循环漏气;制冷剂没有定期补足。处理:用测漏仪测漏,并进行修理,补足制冷剂。2。低压侧压力表指示负压,高压侧指示比正常值低,储液罐/干燥器前后管路有温差,严重时,储液罐/干燥器后管路有霜。

2、膨胀阀或低压管路阻塞,储液罐/干燥器或高压管路阻塞;膨胀阀压力泡漏气,针阀完全关闭。

处理:清除或更换相关部件和储液罐/干燥器,若压力泡漏气,更换膨胀阀。3。高、低压两侧,压力表均指示比标准值高,冷凝器排出侧不热。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制冷剂泄漏或制冷剂质量不过关:一些不良车商就开始销售质量不过关的制冷剂。如果您的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是由于使用了这种制冷剂,那么只要更换合格的汽车空调制冷剂即可。如果您确定汽车空调制冷剂没有问题,汽车内外机都工作,压缩机也工作,但汽车空调就是没有制冷效果,那就可能是因为汽车空调制冷剂泄漏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