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时间不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仪时间不准的原因有:

1、是地图设置的问题,让导航时间与车子时间同步就可以了。导航用的电是车上电瓶,在一体机设置里把跟随GPS时间勾上,搜索到卫星就可以自动更新时间了;

2、汽车GPS导航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由安装在汽车上的GPS接收机和显示设备组成;另一部分由计算机控制中心组成,两部分通过定位卫星进行联系;

3、计算机控制中心是由机动车管理部门授权和组建的,它负责随时观察辖区内指定监控的汽车的动态和交通情况。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设置时间里有跟随GPS时间,把它勾选上,当搜索到卫星后时间会自动对时的,我们用的导航仪大部分都装有还原卡的,所以每次开机时间都不对的,建议你有时间到导航之家看看。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情况,一般都是接线有问题,找安装的商家重新接线。从GPS硬件层面讲,GPS时间是很准确的。从软件上讲,这款导航器的软件设计有问题,应该是系统上电过程中时间设定出现了故障,建议换导航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