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触摸屏失灵怎么修复小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触摸屏失灵修复小技巧:

1、重启导航恢复出厂设置,重启按钮是一个很小的内置的钮,在机子背面或者侧面,所有的gps导航仪都有这个按键(死机后用的 );

2、按重启按钮后,看屏幕有没有反应,有反应到设置里面校准屏幕,校准后就好了;

3、重启后屏幕没有反应,长时间给电池充会电,可以拿下来的电池座充,拿不下来的电池用线充;如果还不行,那只能送修;

4、另外,检查接口是否松动,车内是否过潮,温度过高等都是导致导航失灵的原因。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年来,汽车导航系统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人们不但可以在购买新车时选择导航系统作为选择配置,还可以在已有的汽车上安装该设备,甚至可以配置一台移动式的卫星导航系统,开那辆车就把它放到那辆车上,或者带着它去野游、爬山。为汽车驾车人指路的卫星导航系统,有下述4个重要因素:卫星信号、信号接收、信号处理和地图数据库。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让您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车载导航其具有的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让您一路捷径、畅行无阻,集成的办公、娱乐功能让您轻松行驶、高效出行!一般的车载导航的功能都有DVD播放器、收音接收、蓝牙免提、触摸屏、选配功能、智能轨迹倒车、胎压检测功能、虚拟六碟,后台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