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驾驶证考试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3驾驶证考试流程:

1、在当地找一家信誉度较好的驾校,携带身份证报名,交学费,到制定的地方参加体检,采录指纹,领取学习材料学习交规,如果觉得自己可以参加交规理论考试了;

2、就请驾校安排科一(理论)考试,科一考试通过后,可以请驾校安排上车学习驾驶的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就可以参加科二(移库)考试;

3、考试通过后,再学习侧边停车、坡起、过障碍等驾驶技术,然后参加科三(路考)的考试,考试合格后,就可以领取驾驶证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3驾照的考取只需直接驾校报名就可以了,A3是可以初次领证,不需要增驾的,年满21周岁就可以了。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3驾照直接驾校报名考就可以了,A3驾驶证需要年满20岁,可以初次申领或者任意驾照满1年并没有满分记录,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学习。学习内容主要为对A3、C1、C2、C3、C4等准驾车型的驾驶技术及各种路面情况的应对方法,还必须进行夜间行驶方面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