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划痕修复神器真好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修复神器:

1、车漆划痕修复剂,顾名思义也是用来修复划痕的,其实跟牙膏也是一个道理的;

2、具有研磨功效,可以迅速地将车漆划痕修复,当然这只能修复轻微的划痕;

3、汽车划痕修复神器是真的存在的,但这些神器都只能是针对一些轻微划痕,所以如果是比较深的划痕(伤到汽车底漆)就需要到汽修店里进行修复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划痕蜡不神奇,但确实是除了喷漆去除划痕没色差最好的了。没伤到色漆的摸着没凹陷的就可以修复,自己用毛巾擦拭几分钟就可以.深的不行;

2、原理抛光去划痕,修复后经过洗车也不会再出现了.有填充剂,研磨剂之类的成份吧,有车还是会用到.手工处理不怎么伤原漆。比去美容店省钱。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划痕的严重性,轻微表面油漆划痕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牙膏放毛巾上打转反复擦拭就可以去除,严重比较深的那种就无法处理,你可以用指甲在划痕处扣一下,如果有台阶一样的感觉,那么就处理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