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厢式货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你要什么牌子的,有十多万的,一般的江淮也就七万多,福特的可能要八万多:

1、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又称作卡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货车有时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属于商用车辆类别。一般可依造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货车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轻型货车使用汽油、石油气或者天然气;

2、卡车(Truck)的正式名称为载货汽车(货车,GOODS VEHICLE),是运载货物和商品用的一种汽车形式,包括自卸卡车、牵引卡车;

3、还有就是非公路和无路地区的越野卡车和各种专为特殊需要制造的车辆(如机场摆渡车、消防车和救护车、油罐车、集装箱牵引卡车等)。参见英汉卡车字典和卡车图鉴。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的可能要八万块钱左右,福特汽车主要包含三款车系:长安福特,进口福特以及江铃汽车。其中长安福特当前在售车型包括福克斯,蒙迪欧,锐界,嘉年华,翼虎,翼搏,福睿斯等七款车型。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福特当前在售车型包括FOCUS ST,锐界,野马,探险者,FIESTA ST等五款车型;江铃汽车当前在售车型包括福特新世代全顺,经典全顺等两款车型,捡钱大概是在9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