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品牌有以下这些:

1、日本普利司通(Bridgestone)、法国米其林(Michelin)、美国固特异(Goodyear)、德国大陆轮胎(Continental)、意大利倍耐力(Pirelli)、日本住友橡胶工业(SumitomoRubber Industries)、韩国韩泰轮胎(Hankook Tire);

2、日本优科豪马(YOKOHAMA)、中国台湾正新橡胶(CHENGSHIN RUBBER)、中国中策橡胶(Zhongce Rubber)、新加坡佳通(GITI TIRE)、美国固铂轮胎(Cooper Tire& Rubber)、日本东洋轮胎(TOYO TIRE & RUBBER)、韩国锦湖轮胎(KUMHO TIRE)、印度MRF;

3、中国三角轮胎(Triangle group)、印度阿波罗轮胎(Apollo Tyres)、韩国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芬兰诺记轮胎(Nokian Tyres)、中国玲珑轮胎(Shandong Linglong Tire)。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利司通、马牌、韩泰、锦湖、固特异、倍耐力、米其林、三角、邓禄普等。普通小车的轮胎,普遍最大安全胎压在33.3Bar(其它压力单位请搜索引擎换算。)左右。一般厂家推荐的是2.02.4Bar,而且前置发动机的汽车,由于发动机的重量,导致前轮负载比后轮大,所以前轮的气压空载时也会推荐比后轮高00.1Bar。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胎的品牌有米其林、普利斯通、固异特、大陆、住友橡胶、倍耐力、横滨橡胶、库珀轮胎、韩国锦湖轮胎、东洋轮胎、回力、三角等12种。